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

遭排擠不畏挑戰 《朵拉》冒險做自己

【記者鄭宜芬/台北報導】人氣卡通《愛探險的朵拉》首度改編電影,由伊莎貝拉莫娜(Isabela Moner)主演《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》(Dora and the Lost City of Gold),詮釋在高中遭到排擠的女主角,與同學穿越亞馬遜叢林展開探險,傳遞不屈不撓的精神和正面價值觀。

拉丁美洲裔的伊莎貝拉莫娜,憑主演電視劇《高中前要做的一百件事 》和2017年的電影《變形金剛5:最終騎士》走紅,這次飾演16歲的青少女朵拉,從小在叢林求生如魚得水,但一轉學到美國高中卻出洋相成為笑柄。

導演詹姆斯波賓有感於現在的青少年,常常掛在社群網站上或是玩社群APP,產生自覺和自戀的性格。

製片克莉絲汀伯爾表示,最大的冒險其實並不是尋找自我,而是做自己,「對當今的小孩子來說,光是融入他們的同儕就是一場生死存亡的大冒險。幸運的是,朵拉擁有很棒的存活技能。她頭腦聰明、天真無邪、活潑好動,而且完全不怕做自己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