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

AKB48 Team TP 西門町街頭快閃宣傳

AKB48 Team TP  16位練習生舉辦西門町快閃見面會(好言娛樂提供)
AKB48 Team TP 16位練習生舉辦西門町快閃見面會(好言娛樂提供)

【記者陳本瑛/綜合報導】人氣女團第二張單曲第二主打歌《LOVE 修行》在台北展開街頭快閃宣傳活動,由16位練習生共同獻唱,並在西門町街頭首次表演這首歌曲的舞蹈,一字排開16位團員,現場非常吸睛,引起西門町一陣騷動。

只是天氣因素關係,原定規劃的三場快閃活動,因為怕午後雷陣雨來攪局,只舉辦了西門町的快閃見面會,後面兩場被硬生生地喊卡,讓女團員私底下大喊好可惜。

《LOVE 修行》這首歌被千萬女團御用製作人陳冠甫老師要求要唱出戀愛的感覺,由於AKB48 Team TP公司設有嚴格的禁愛令,因此團員們紛紛自行腦補,幻想戀愛的氛圍呈現在歌曲裡。團員周佳郁說:「配唱時想著結束後要吃甜點和珍珠奶茶這類易胖食物,因平時是被禁止的,但想著美食,嘴角就會忍不住上揚,我想就是一種開心的戀愛感。」

團員蔡亞恩分享,這首歌光聽歌名大家可能會認為是甜甜的戀愛歌曲,但從歌詞中可看出戀愛是有各種不同的酸甜苦辣!無論是戀愛還是對於偶像的喜歡,其實都能貫徹歌詞中喜歡上對方,心中滿滿的欣喜,但在失落同時充滿著苦澀的心情。在配唱的時候光是想到站在舞台上有這麼多人守護著自己,就會不自覺笑出來了!

AKB48 Team TP  16位練習生舉辦西門町快閃見面會AKB48 Team TP 16位練習生舉辦西門町快閃見面會(好言娛樂提供)

很多練習生都第一次進錄音室配唱,讓16位團員完成這首歌,絕對是一項大工程。團員王逸嘉說:「這首歌難度很高,有不少真假音的轉換,有時會比較容易破音,還好的是和其他團員一起合唱,再加上冠甫老師的指導,搭配華麗的編曲 ,大家都很喜歡!」

團員林潔心開心表示:「我覺得這首歌最難的地方,就是在快到副歌的高音部分,可能對某些人來說有點高,所以唱上去需要轉假音。然後在聽到這首歌的完成品時,當下的第一個反應是:『哇,好可愛啊!』成員們用甜甜的聲音唱出戀愛的歌曲,聽了真的會有戀愛的感覺。」

為了這次的台北街頭快閃,除了勤練舞導動作和背熟歌詞外,也準備以最亮麗的一面和粉絲相見。團員鄭佳郁說:「媽媽有特別把快閃資訊傳給親朋好友,希望大家都可以來看看,來捧捧場。」

團員李孟純說:「我們的粉絲從來沒有讓我們失望過,都是比預期的多,剛才我們一出現,粉絲都一一的叫我們名字,還會跟著一起唱,形成了女高音和男低音一起出現的特別合聲,覺得粉絲真的是太可愛了。」

AKB48 Team TP  16位練習生舉辦西門町快閃見面會AKB48 Team TP 16位練習生舉辦西門町快閃見面會(好言娛樂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