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地方 新北

拒接韓新北主委 侯友宜:必須兌現對選民承諾

【記者徐翠玲/台北報導】對於自己迄今仍不同意接任韓國瑜競選總部新北總部主委,遭國民黨批評、韓粉抨擊,新北市長侯友宜19日表示,他在選舉過程當中,曾經對選民做了很多的承諾,這些承諾必須兌現,現階段要好好的以市政為優先、以市政為最大的考量,腳踏實地的為市政努力,不能辜負市民的期待。

侯友宜出席「921大地震20週年防災教育特展」記者會時說,在他心中,國家、人民永遠擺第一。現階段他還是以市政為最大的考量,其他的事情都還不在他的考量當中,全力以赴把市政做好,才有餘力去幫助別人,才有餘力把自己的力量做轉換。

至於是否感受來自韓粉的壓力,侯友宜表示,他永遠選擇跟新北市的市民站在一塊,新北市市民要的是一個認真努力做事的人,他希望用這樣一個態度,不要辜負市民對他的期待。

侯友宜亦提及,每一個人都在自己的角色上好好做事,這才是對的。國家要進步,不是對立跟衝突,是要學會團結往前走,台灣才會更好,中華民國才會有希望,台灣要抱著這樣的心情,包容別人看待別人,努力的好好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