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

新歌「變心」呼應時事 蔡旻佑怕感情被控制

蔡旻佑22日舉辦《變心記》發片記者會,家人現身站台力挺。(記者陳柏州/攝影)
蔡旻佑22日舉辦《變心記》發片記者會,家人現身站台力挺。(記者陳柏州/攝影)

【記者鄭宜芬/台北報導】暌違4年,蔡旻佑22日舉辦《變心記》發片記者會,同名新歌恰好呼應近來演藝圈不少感情失敗終結,蔡旻佑笑說:「真的是無心插柳」,主持人黃子佼忍不住笑說:「可能連宋慧喬會離婚,都是你害的。」

坦言母親以前常想介紹對象給他,但他都拒絕,「後來哥哥結婚,我就如釋重負了」,透露自己從來不跟家裡聊感情事,即使帶女性朋友回家,也只會說是「朋友」,他笑說:「 害怕他們控制我,我媽是老師,習慣就是要把我教好」。現在是否單身?他則低調避答。

問及有無被變心的經驗?蔡旻佑先是語重心長說:「有一個女生喜歡了我4年,每次送她禮物她都會笑...」,接著說:「可是她現在要上幼稚園,所以變心了。」原來對象是他姪女。蔡旻佑笑說姪女會跳新歌舞蹈,還跳得非常投入忘我。

蔡旻佑苦笑嘆說:「《我可以》的時候紅極一時,好多人愛我,現在都被變心了,只喜歡豪字輩,都喜歡劉以豪、許書豪跟周湯豪啊。」幽默逗笑現場。

蔡旻佑加盟新東家何樂音樂,全家到場力挺發片,他知道雙親想買房子,特地準備迷你版玩具別墅,「我希望經濟部分有獨立性,但付房貸我一定會盡心力!這一棟透天別墅先送給媽媽,可以帶回家好好觀看,接下來我會努力朝這目標前進。」蔡媽媽立刻流淚,哭笑不得地說:「我還以為是真的房地產」,讓全場笑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