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

「007」新片名公布 克雷格最後一次演龐德

丹尼爾克雷格,圖為資料照。(Getty Images)
丹尼爾克雷格,圖為資料照。(Getty Images)

【記者馬維芬/綜合報導】根據英國廣播公司(BBC)報導,「007」系列最新電影有了新消息,電影製片人21日通過推特透露,第25部「007」的英文片名定為《No Time To Die》,而這也是丹尼爾克雷格(Daniel Craig)第五次、最後一次演出「007」系列電影。

目前電影仍在拍攝中,但過程卻波折不斷。先是奧斯卡金獎導演丹尼鮑伊(Danny Boyle)因創作理念和製片人、克雷格不合,而決定退出團隊,最後由新導演凱瑞福永(Fukunaga)接手。

接著又遇上克雷格意外受傷而喊卡,之後拍攝期間在松林片場還發生爆炸意外、也發生過女廁被偷裝針孔攝影機的醜聞,導致本片拍攝時程幾度延宕。如今新片終於定名,並給出確切的上檔時間,讓影迷們都相當期待。

據官方版劇情介紹,《No Time To Die》承襲以往007系列的冒險犯難風格動作片,描述退役的龐德因劇中好友美國中情局探員費利克斯雷特(Felix Leiter)力邀而重出江湖,涉險救援被綁架的科學家。

本片除了丹尼爾克雷格第五度也是最後一次演出「007」詹姆斯龐德之外,英國男星雷夫范恩斯(Ralph Fiennes)將再度演出,飾演令龐德頭痛的上司,還有法國女星蕾雅瑟度(Lea Seydoux)也來助陣飾演龐德女郎。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