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國際 要聞

前白宮發言人加入福斯 任時政評論員

白宮前新聞發言人桑德斯加入「福斯新聞」,任時政評論員。資料照。(Getty Images)
白宮前新聞發言人桑德斯加入「福斯新聞」,任時政評論員。資料照。(Getty Images)

【記者梁硯/綜合報導】白宮前新聞發言人桑德斯(Sarah Sanders)已經加入保守派新聞媒體「福斯新聞」,任時政評論員。她的第一檔節目將在9月播出。

桑德斯6月離開白宮時表示,能夠為川普政府和國家效力是她有生以來最大的榮幸。當時美國總統川普表示,他非常讚賞桑德斯的成就和能力,並看好她是競選阿肯色州長的好人選。

據CNN報導,桑德斯將在9月6日的《福斯與朋友》(Fox & Friends)節目中,面對現場觀眾首次做時政評論。

桑德斯週三(8月21日)發表聲明,對福斯新聞團隊致意,表示能加入其中並提供政論見解和分析,她「深感自豪」。

在白宮公關團隊中,桑德斯不是第一位加入福斯新聞的成員。前白宮通訊總監希克斯(Hope Hicks)2018年加入福斯公司,擔任副總裁和通訊長。

今年7月,前白宮副新聞發言人夏哈(Raj Shah)也加入福斯公司,擔任高級副總裁。

桑德斯的父親、前阿肯色州州長赫克比(Mike Huckabee)有時也出現在福斯新聞節目中。

現年37歲的桑德斯將為「福斯新聞頻道」、「福斯財經網」、「福斯數位」等頻道,提供政治評論和分析。

她於2017年7月至2019年6月擔任白宮新聞發言人,是白宮歷史上第三位女性發言人。2016年,桑德斯在川普競選團隊中擔任資深顧問。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