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

方寧開唱遇颱風攪局 仍9成滿座

方寧高雄開唱(立派工作室提供)
方寧高雄開唱(立派工作室提供)

【記者陳本瑛/綜合報導】歌手方寧於上週未在高雄大東文化中心舉辦的2019祝你幸福談唱會,由於遇上輕颱白鹿來攪局,主辦方當天接到無數詢問電話,方寧仍堅持風雨無阻,結果接近九成滿座,700多人到場觀賞,讓方寧大喊:「鳳姐天上保佑,平安圓滿」。

23日下午雖遇高雄市政府發布停班停課,方寧仍宣布24日如期照常演出。由於來自全省的鄉親粉絲朋友都已遠從各地抵達高雄,方寧也細心叮嚀前來到場支持的粉絲朋友務必注意安全。果然進場時風平雨小,開演之後開始風雨變大,結束時風雨已經過了,實在神奇。

方寧高雄開唱方寧高雄開唱(立派工作室提供)

8月20日是鳳飛飛的冥誕,高市府觀光局長潘恆旭也以個人名義現場致意。也對方寧這場「祝你幸福談唱會」所蘊含對鳳飛飛長期對華語歌壇的貢獻之意義表示推崇。

方寧表示24日颱風天約還有9成觀眾願意前來到場支持,進場前風雨平靜,觀眾進場開演後場外突然傾盆大雨,然而談唱會一結束觀眾紛紛離場時,雨又停了。方寧感念自己太有福氣,真是鳳姐保佑疼惜,全場合唱鳳飛飛的成名曲「祝你幸福」做了最美麗的謝幕。方寧表示,未來還是會持續不懈的將鳳飛飛的歌曲傳唱下去,用各種美好創新的方式呈現給觀眾。

方寧高雄開唱方寧高雄開唱(立派工作室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