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

首週銷量破50萬張 X1出道作創男團新紀錄

【記者曾薇心/編譯】據韓國Hanteo Chart在3日公布的統計數據,由選秀節目《PRODUCE X 101》選出的韓國男團X1,8月27日推出的首張迷你專輯《飛翔:QUANTUM LEAP》發行首週(8月27日至9月2日)熱銷52萬4,007張。這是首度有新人團體的出道作賣破50萬張。

X1由金曜漢、金宇碩、韓勝宇、宋亨俊、曹承衍、孫東杓、李翰潔、南道賢、車俊昊、姜敏熙及李垠尚組成。他們的出道作在38個地區Apple Music的K-POP專輯榜獲得冠軍,並在33個地區iTunes的K-POP專輯榜拿下第一。

《飛翔:QUANTUM LEAP》發行當天的銷量達到26萬8千張,並拿下了Hanteo Chart單週專輯排行榜(統計時間為8月26日至9月1日)的冠軍。

X1還在音樂節目《THE SHOW》中拿下出道後第一個音樂節目冠軍,他們也因此成為出道後最快摘得音樂節目冠軍的男團。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