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

具荷拉於日本重啟活動 11月發Solo單曲辦巡演

具荷拉,圖為資料照。(記者全景林/攝影)
具荷拉,圖為資料照。(記者全景林/攝影)

【記者曾薇心/編譯】前KARA成員具荷拉,4日透過官方推特轉發日本公信榜(ORICON)報導,宣布自己將於11月13日在日本發行首張個人單曲專輯《Midnight Queen》,並於次日起展開小型巡迴演出。

公信榜報導稱,《Midnight Queen》是製作《Mr.(ミスター)》的團隊為了支持荷拉重新出發而集結起來製作的一首舞曲。該單曲專輯中收錄的《Hello》則是一首符合聖誕季節的抒情曲,該曲由荷拉親自作詞、以向等待她重回演藝圈的粉絲們表達感謝。

此前歷經與前男友暴力糾紛、並在鬼門關前走一遭的荷拉,曾透露自己是因為痛苦接連而來,才做了讓眾人擔心的舉動,她曾表示,「今後我會努力讓我的心堅強起來,讓大家看到我有活力的樣貌。」

6月她與日本經紀公司「Production尾木」簽約,並登上日本知名音樂節目《東京電視台音樂祭(テレ東音楽祭)》。上月她還透過日本LINE LIVE直播與粉絲們見面。

本次荷拉除了發行單曲,11月14日至19日還將陸續造訪福岡、大阪、愛知及東京舉行「HARA ZEPP TOUR」巡迴演出,她此前選擇關閉的日本官方Fan Club也將重新開設。

對於將要在日本發行首張個人單曲,荷拉表示在沒能與大家見面的這段期間,她為了準備好的音樂、向大家展現好的面貌而非常努力準備這次的作品,而這次能夠透過滿懷自己的真心的歌曲及演出與大家見面,她感到很開心,也希望大家給予她支持。

4日中午荷拉也透過官方IG發表了《Midnight Queen》的宣傳照,而在她宣布此消息後1小時,貼文獲得超過2萬粉絲按讚(愛心)。該貼文的留言區也有許多粉絲為祝賀她重新出發而寫下「荷拉恭喜妳!很期待喔~」「荷拉加油!」等話語,給予荷拉支持與鼓勵。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