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

十年好勵志!春風「沒有你們 沒有玖壹壹」

玖壹壹歡度10歲 (混血兒娛樂提供)
玖壹壹歡度10歲 (混血兒娛樂提供)

【記者陳本瑛/綜合報導】「平民天團」玖壹壹以著親民本土、正港台灣味深受樂迷喜愛,締造熱門歌曲《9453》、《打鐵》更是在街頭巷尾熱情放送,三人從網路、校園、商演累積人氣,締造破億點擊率。

上個月高雄巨蛋演唱會圓滿落幕,今年是玖壹壹出道邁入第十周年,讓人看到他們一路堅持實踐、秉持獨有風格的音樂進化,而在9月11日的大日子,三人特別選在台北開唱與VIP粉絲們相聚,經紀公司獻上一個專屬打造的Q版公仔生日蛋糕,一同歡唱生日快樂歌慶生。

有別於台前風光,玖壹壹這一路走來其實相當艱辛,早期克難做音樂、在網路推出歌曲而闖開名氣,甚至得忍受鄉民網友的冷嘲熱諷,如今有了自己舞台、在音樂事業上也放得更開,更感謝粉絲們一路不離不棄的追隨,對自己的十周年發表感想。

健志形容:「只能說勝讀十年書,有這樣的十年我們都是幸運、幸福的。」洋蔥打趣說:「其實感覺沒有到那麼久,但就是十年那麼久,因為前幾年根本沒人知道我們是誰。」春風難得感性說道:「很感謝一直以來還在支持我們的朋友,沒有你們也不會有這十年!」從言語中聽得出三人對粉絲的疼愛與感激。

三人平時硬漢形象十足,螢幕前話雖不多,選擇把所有力氣都耗在演出上,外界好奇玖壹壹下個十年的目標?健志給出期許:「對於下個十年,我比較好奇的是會寫出什麼樣的作品,因為寫歌作就像是日記一樣,記錄你當時的狀態,十年後誰也說不準,只希望能夠繼續紀錄我們的過程 。」

洋蔥精進製作音樂能力,展現企圖心:「希望還有下一個十年,目標就是希望再多唱幾次小巨蛋,可以連續辦個三天!」春風則相當務實:「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、平平安安 。」

此次十周年派對除了11日台北站、14日也移師到家鄉台中演出,健志興奮說:「十周年開唱其實沒什麼很大的驚喜,希望大家都是開心的來、安全離開就好。 」洋蔥則說:「我自己超愛美秀集團,他們的歌我幾乎全部都會唱,超級朗朗上口!我想找他們來表演是因為想讓我們的粉絲也一起聽到他們的歌。」春風則變髮突破:「造型上,我最近在把頭髮留長。」最後也獻上禮物給粉絲,宣布從11日開始,歌曲《來個蹦蹦》在KTV正式上架,粉絲們可以開心在包廂搖擺歡唱一同慶生。

玖壹壹歡度10歲 玖壹壹歡度10歲 (混血兒娛樂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