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

蔡依林年底開新巡迴演唱會 跨年秀留台北

Jolin蔡依林,圖為資料照。(索尼音樂提供)
Jolin蔡依林,圖為資料照。(索尼音樂提供)

【記者梁夢竹/綜合報導】「Jolin」蔡依林兌現給歌迷的「支票」,19日她公布出道20周年紀念的驚喜——首次在小巨蛋唱跨年秀。年底的12月30日、31日及明年1月1日、3日、4日、5日共6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「Ugly Beauty 2019—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」。

睽違4年再度啟動的全新巡演,是Jolin送給出道20周年的自己跟歌迷的禮物,巡演首站在台北小巨蛋,屆時她將在年底陪歌迷一同倒數跨年,也是提前送給歌迷的新年禮。

4年沒在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的Jolin,半年前就親力親為把演唱會劇本寫好,讓製作團隊根據她的腳本去發展成完整大秀,現在看到自己的腳本一點一滴化成實際舞台,她坦言既興奮又緊張。

她表示:「這次想把整張專輯完整視覺效果放在舞台上面,做出一個異想天開的Ugly Beauty魔幻世界,更把出道20年的經典歌曲作不同呈現,希望能讓歌迷在這個異次元空間裡感受到製作團隊的用心。」

這次將在一週內挑戰六個場次的演出,為了跟歌迷一起倒數迎接2020年,Jolin跨年夜除了開唱時間會延後,從2019年唱到2020年,她也絞盡腦汁希望安排特殊橋段給歌迷驚喜,屆時體力腦力都是一大挑戰。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