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體育 棒球

MLB/國民單局失7分 道奇聽牌

科賓單局被國民打下7分。(Getty Images)
科賓單局被國民打下7分。(Getty Images)

【記者魏文彬/綜合報導】國聯分區賽前2戰各勝1場的洛杉磯道奇與華盛頓國民,7日進行第3戰,前5局領先的國民,卻在第六局被道奇攻下7分,終場道奇以10:4大勝,將國民逼到邊緣。

索托(Juan Soto)一局下兩分砲砲轟大聯盟防禦率王柳賢振,幫助國民2:0首開紀錄。道奇孟西(Max Muncy)五局上也用手中大棒回應,陽春彈追回1分。

國民不免俗用最近季後賽流行的雙先發應戰,六局上換下先發投手桑契斯(Aníbal Sánchez),換上例行賽有14勝的先發大將科賓(Patrick Corbin),沒想到這個調度卻種下敗因。

科賓先被馬丁(Russell Martin)擊出2分打點逆轉安打,隨後赫南德茲(Enrique Hernandez)再追加2分打點二壘安打,國民一陣兵荒馬亂,換上蘇羅(Wander Suero)接替柯賓,沒想到第三棒透納(Justin Turner)毫不留情面,敲出三分砲轟垮國民,單局灌進7分,國民瞬間被擊倒。

國民六局下雖追回2分,但九局上馬丁再補上兩分砲,助道奇回到6分領先。九局下道奇推上例行賽33次救援成功的簡森(Kenley Jansen)把守最後一關,拿手卡特球讓國民3上3下,道奇在系列賽率先聽牌。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