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

楊丞琳忙拍電影出輯 今年沒空辦婚禮

楊丞琳,圖為資料照。(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楊丞琳,圖為資料照。(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【記者ˋ黃鐘/桃園報導】35歲的歌手楊丞琳與34歲的李榮浩交往5年,上月17日領證登記結婚,她7日出席新電影開鏡儀式,表示自己是個工作狂,年底還要發新專輯,今年不會舉辦婚禮。男主角是元介貼心幫楊丞琳帶便當,讓楊丞琳喊話希望他趕快找到真愛,因為他戲裡戲外可都是「真暖男」。

楊丞琳主演驚悚片《靈語》,斥資4,500萬元打造,結合「靈異驚悚、犯罪推理、風俗信仰、感人親情」等元素。演員還包括吳可熙、是元介、鄭人碩、禾浩辰、丁寧、石知田等都到現場拜拜,祈求拍片順利。

楊丞琳在片中飾演小孩失蹤的母親,身心承受很大的創傷,「戲裡面沒有正常過」,希望讓觀眾看見她的多面向,「演員就是接觸各行各業跟各種角色」。

吳可熙今年自編自演的《灼人秘密》闖進了坎城影展,也獲得金馬獎劇本等8項提名,雖然自己沒有入圍演技獎項,坦言「非常難過」,但同片演員宋芸樺有傳訊息祝賀。吳可熙現場也大方的向所有入圍者恭喜,表示會繼續努力。

丁寧飾演熟稔民俗信仰的「宮主」,被問到生活中有沒有甚麼驚悚的經驗?她開玩笑回應:「我有三個小孩就是一件很驚悚的事。」

除了楊丞琳新婚燕爾,參演該片的李國超近來也與愛情長跑18年的女友高欣欣求婚,他表示會找個良辰吉日先辦登記,「給人家一個交代,還好她有答應我。」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