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

張東潤《綠豆傳》用女聲喊叫 金所炫笑到NG

張東潤(左)、金所炫(右)。(friDay影音提供)
張東潤(左)、金所炫(右)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【記者盧莉之/台北報導】韓星金所炫和張東潤搭檔主演古裝劇《綠豆傳》以「男扮女裝」開展活潑浪漫的喜劇,兩人目前接受friDay影音專訪,談到拍攝過程,金所炫笑說現場笑料百出,「不是因為甜甜蜜蜜的戲,而是因爲有很多殺氣騰騰的喜劇,尤其是當張東潤用女人的聲音大聲喊叫的話,我會忍不住笑場NG。」

劇情改編自同名漫畫,描述男主角抵抗童養媳結婚,而男扮女裝隱匿在寡婦村生活。長相清秀斯文的張東潤,為戲穿起女裝,讓金所炫直呼:「你怎麼比我還美啊!」他坦言一開始穿女裝非常尷尬,「男生朋友們邊害羞邊開玩笑,家人們也對陌生的樣子感到驚愕,但電視劇開播後,從畫面上看,大家都說很合適。」

為了讓自己身形更接近女生,本來身材就很瘦的張東潤,還特地再減了1、2公斤,體脂肪降到僅3%的驚人數字,他說:「我透過攝取大量蛋白質、走很多的路減脂。」透露私下會走路到聚會地點,走3到5個小時都沒問題。

金所炫則為戲剪去一頭長髮,以俏麗短髮造型登場,她說:「雖然有點可惜,但心情好的感覺佔更大,真的很輕盈和舒服呢!」她透露為角色做了不少功課,劇中董東珠擅長手藝、射箭,卻是個音癡、舞癡,她私下反覆練習操弓姿勢,以求在螢幕上展現好身手,也害羞承認自己是舞癡,展現可愛的一面。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