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

粉絲掉錢包 利特幫保管歸還

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隊長利特,圖為資料照 。(記者全景林/攝影)
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隊長利特,圖為資料照 。(記者全景林/攝影)

【記者曾薇心/編譯】9日晚間,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隊長利特,於個人官方IG上傳了一張Kakao Friends角色「Apeach」造型的錢包照,向遺失錢包的粉絲喊話。他在結束海外行程回到韓國後,成功物歸原主,暖心之舉也再度引發話題。

利特於9日晚間在官方IG上傳了一張錢包照,並寫下「今天在機場送禮物的ELF(官方粉絲名)中,把錢包放在裡面的人,弄丟錢包很擔心吧,回韓國的時候還給你,請來找我。」

11日上午,利特在結束了海外KAMP音樂節的活動回到韓國仁川機場時,該名遺失錢包的粉絲在機場向利特認領錢包,利特立刻反應過來說:「啊!錢包!」並轉向經紀人說:「哥,錢包,我請你保管的錢包!」經紀人也立刻回應「啊,OK、OK」,利特接著向該名粉絲說道:「等一下經紀人會把錢包還給你,你應該很擔心吧?」

這則失物招領的貼文不僅在發表當時就引發粉絲關注,利特返回韓國之際,成功將錢包歸還給失主也再度引發話題。儘管利特在順利將錢包物歸原主後已把該則「失物招領」的IG貼文刪除,利特這段體貼粉絲的溫馨佳話,仍獲得各界好評。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