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

林志玲出嫁落淚:謝謝你牽著我的手

台灣名模林志玲(右)與日本男星AKIRA(左)17日在台南市全台吳姓大宗祠舉行結婚儀式。(中央社)
台灣名模林志玲(右)與日本男星AKIRA(左)17日在台南市全台吳姓大宗祠舉行結婚儀式。(中央社)

【記者鄭宜芬/台南報導】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穿著浪漫典雅的珍珠墜飾白紗出嫁,與「放浪兄弟」成員黑澤良平(Akira)於11月17日下午在台南、也是林父林母的定情之地舉辦婚禮,現場溫馨感人,讓林志玲鼻酸不斷拭淚。

林志玲感性表示:「謝謝你這麼溫暖的牽著我的手回到原點,這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,讓我們走在一起,我願意和你去面對未來的每個未知,所有的逆境我都會陪你一起度過,希望到我們老的時候都能夠手牽著手,幸福就是與你一起,我愛你。」

婚禮儀式先進行祭祖,林志玲選定與母親吳慈美有淵源的「全臺吳姓大宗祠」,進行奉茶、夫妻對拜等傳統儀式,新人交換戒指、相互擁吻。Akira用中文告白:「讓我們一起走下去,謝謝妳的愛情,謝謝妳相信我,我會讓妳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,I LOVE YOU。」

林爸爸用台語囑咐新郎 :「一切拜託你了。」他表示女兒是來報恩的,而且生來甜美又賢慧,如今嫁女兒感到喜泣交集,希望志林嫁得好郎君、生兒育女。圍觀民眾擠滿大喊:「志玲姐姐要幸福喔!」

 

小倆口隨後進行南台灣的「吃新娘茶」傳統儀式,林志玲包下日式甜點店,呼應夫婿Akira的日籍血統。

接著林志玲與AKIRA搭乘全球限量3台的名車,傍晚抵達台南市美術館1館宴客,席開12桌,歌曲包括西洋經典情歌《You Raise Me Up》、鄧麗君的經典名曲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,感性浪漫。

婚宴結束後,一行人晚間9點回到五星級飯店舉行After Party,林志玲、Akira以及親友們也下榻於此,度過新婚之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