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

鍾楚曦揭《追我吧》駭人內幕

【記者鍾又淳/綜合報導】台灣藝人高以翔猝死消息震驚兩岸三地娛樂圈,曾是節目班底的中國女星鍾楚曦驚爆駭人內幕。她透露,上次錄完節目回家後,她「連續3天吃速效救心丸」,「錄兩期就堅決不去了」。

據報導,為了爭奪收視率,《追我吧》節目組設置了一系列高難度的挑戰,該節目的難度和強度引發網友熱議,許多藝人對高以翔離世的消息表示難以相信。曾與蕭敬騰一同錄製節目並被網友視為有「兄妹臉」的鍾楚曦在粉絲群組表示,雖然她對高以翔事件感到驚訝,但也坦言:「想想也不是不可能,因為真的……太累、太累了,心臟真的會受不了。」

鍾楚曦透露,之前錄完該節目需要緩半個月,而且節目沒有任何劇本,有些是嘉賓完全不知道的。她在不知情的狀態下,被鐵人三項冠軍狂追90秒,讓她錄完節目回家後「連續3天吃速效救心丸」。她直呼:「真的不是鬧著玩的,很容易出事。」因此,她「錄兩期就堅決不去了」。

據最新消息,《追我吧》將停播,相關機構表示未來會重審關於運動類的綜藝節目。但消息無法平息網友的怒火:「人都死了,停播有用嗎?」「人要怎麼活過來?」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