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

全慧彬嫁圈外男友 7日在峇里島舉行婚禮

全慧彬將於12月7日嫁給交往一年的新男友。圖為資料照。(記者全宇/攝影)
全慧彬將於12月7日嫁給交往一年的新男友。圖為資料照。(記者全宇/攝影)

【記者盧莉之/台北報導】36歲的韓國女星全慧彬與李準基分手後,將於7日嫁給交往一年的新男友,由於新郎是圈外人,婚禮將以非公開的形式舉行,僅招待雙方家人及少數好友。

兩人是透過朋友介紹,新郎職業為醫生。全慧彬所屬經紀公司Pan Stars Company表示:「全慧彬與準新郎將在7日於峇里島結婚,準新郎是年長2歲的圈外人,因為人品非常優秀,在一起後感到更加幸福和安定,所以決定結婚。」

全慧彬的前一段感情,是與37歲的李準基在2014年合作韓劇《朝鮮神槍手》時擦出愛火,有傳聞指出當時兩人已祕戀2年,但因戀情見光死,同年8月宣布「因各自忙於事業」而分手。

全慧彬2002年與趙銀星、吳漣序以女子三人組成團體LUV出道,之後轉戰演戲,作品包括《魔女由熙》、《仁粹大妃》、《朝鮮槍手》、《又是吳海英》和《為何那樣,奉尚先生》等劇,也曾在綜藝節目《情書》中擔任常駐嘉賓。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