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

艾瑪史東甜晒婚戒 與製作人男友訂婚

艾瑪史東(左)與製作人男友戴夫麥凱瑞(右)訂婚。(Getty Images/大紀元合成)
艾瑪史東(左)與製作人男友戴夫麥凱瑞(右)訂婚。(Getty Images/大紀元合成)

【記者鄭宜芬/綜合報導】影后艾瑪史東(Emma Stone)與《週六夜現場》(Saturday Night Live)節目製作人戴夫麥凱瑞(Dave McCary)低調交往2年,戴夫於台灣時間5日在IG張貼艾瑪史東笑容甜蜜、手戴婚戒的照片,貼文用簡單的愛心符號表達喜悅心情。

以作品《樂來樂愛你》(La La Land)拿下奧斯卡影后的美國女星艾瑪史東,和前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(Andrew Garfield)分分合合,兩人交往4年間曾留下許多甜蜜有趣的畫面,不少全球影迷希望兩人復合。但安德魯緋聞不斷,兩人戀情終究無法走到最後。

艾瑪史東2017年底被拍到和美國知名節目《週六夜現場》製作人戴夫麥凱瑞在紐約街頭牽手,傳出艾瑪是在2016年12月客串該節目主持人時與戴夫認識,進而墜入愛河。

兩人自2017年交往以來都保持低調,直到今年初,他們才於SAG美國演員工會獎一同公開亮相,以情侶之姿出席盛宴。

31歲的艾瑪史東曾說過自己「不婚不生」,但是隨著年紀改變,「我終於發現自己想要結婚,而且我想要小孩」,如今邁向人生新階段,也獲得粉絲祝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