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

劉奕兒演霸氣千金 「終於有地方顯身手」

劉以豪(左)、劉奕兒(右)。(中央社)
劉以豪(左)、劉奕兒(右)。(中央社)

【記者鄭宜芬/台北報導】導演吳子雲率領主角劉以豪、劉奕兒以及曹佑寧、天心、黃仲崑、蔡思韵6日出席Netflix華語自製原創影集《極道千金》上線記者會。劉以豪與曹佑寧戲中是情敵,現場被拱爭奪劉奕兒芳心,讓劉奕兒臉紅害羞。



劉奕兒在戲中飾演黑幫千金,再度挑戰武打戲碼,她說自己從小就是田徑隊員,爸爸也是跆拳道教練,現在終於有地方展現這一身好武藝,也笑說自己記者會當天見到劉以豪就打他一拳,逗得哄堂大笑。

劉以豪有著「台灣最萌男友」封號,這次角色融合厭世巨星與宅男,與黑道迷妹千金激起愛情的火花。他帶著一束玫瑰花送給劉奕兒,而劉奕兒也準備劇中兩人的定情信物大象馬克杯回送。

主持人黃子佼這次客串演出八卦週刊主管一角,與飾演王牌經紀人的天心成為死對頭,掀起一波經紀人與八卦狗仔的大戰。

而以《返校》「殷老師」一角受到矚目的女星蔡思韵,特地從香港飛來台灣参加記者會,飾演大明星的她聘請劉奕兒當保鑣,促成「雙劉CP」的誕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