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體育 籃球

NBA/艾頓歸隊太陽仍輸 快艇主場10連勝

喬治(左)、雷納德(右)。(Getty Images)
喬治(左)、雷納德(右)。(Getty Images)

【記者魏文彬/綜合報導】遭禁賽25場的艾頓(Deandre Ayton)18日解禁歸隊,攻下18分,但依舊杯水車薪,喬治(Paul George)、里納德(Kawhi Leonard)和威廉斯(Lou Williams)毫不手軟,合力繳出64分,終場洛杉磯快船以120:99讓鳳凰城太陽黯淡無光,主場取得10連勝佳績。

快船這場在防守方面帶給太陽極大壓力,讓太陽隊全場命中率僅有40.2%、失誤高達20次,攻擊方面更是積極,開賽不久喬治和里納德就拉出19:12的強勢開局,隨後雖然盧比歐(Ricky Rubio)和布里吉斯(Mikal Bridges)追到2分差,但哈瑞爾(Montrezl Harrell)立馬率快船將差距拉開,從此不復返。

第三節太陽一度在艾頓和薩利奇(Dario Saric)努力下,追到5分落後,可是里納德及威廉斯隨後接管比賽,三節終了竟將領先拉大到21分,讓比賽提早進入垃圾時間。太陽這場雖傳出30次助攻,但先發陣容一直不完整,布克(Devin Booker)也持續缺陣,近10場賽事吞下7敗,如何讓先發全員到齊,成為太陽現在頭痛的問題。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