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

張立昂邀孫盛希合作 忙事業「跟我談戀愛蠻倒楣的」

張立昂(左)、孫盛希(右)。(記者黃宗茂/攝影)
張立昂(左)、孫盛希(右)。(記者黃宗茂/攝影)

【記者鄭宜芬/台北報導】張立昂19日舉辦新EP《Oxymoron矛盾體》發片記者會,好友孫盛希特別站台,搞笑送電話簿,要他隨時可以找人聊天,張立昂現場蓋起手印,期許兩人在音樂上能夠合作,「她是很厲害的音樂人,之前就有提出想要合作。」但他也坦言:「現在跟我談戀愛的話蠻倒楣的。」

結束與邵雨薇的戀情後,張立昂目前是單身,被問到與孫盛希是否來電?他想了一下說:「沒有特別往這個方面想,孫盛希的音樂我很欣賞。」誇讚之前在影片看過孫盛希的好身材,對她的長腿感到很驚豔。

被問及最近是否有認識新的對象?單身2年多的他苦笑:「談戀愛要花時間相處啊,不然的話還不如專心在創作,理想型沒有去想,現在跟我談戀愛的話蠻倒楣的。」直說怕會沒時間陪另一半。

張立昂為了推出全創作EP《Oxymoron矛盾體》,今年至少推掉了10部戲約,估計少賺了台幣600萬元,喜愛創作的他不覺得可惜,並表示:「如果在演戲的狀況下,創作可能需要更花時間。」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