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國際 要聞

英預言家:2020年中國發生革命

【記者李言/綜合報導】曾經成功預言川普當選美國總統的英國預言家漢密爾頓-帕克(Craig Hamilton-Parker)表示,在即將來到的2020年,川普將會連任總統職務,而中國則會發生革命。

漢密爾頓-帕克每年都會預言來年的重大事件,並在YouTube網站和其個人網站上發表。有別於其他預言家,他會驗證先前預言的準確性,甚至給自己評分。

舉例來說,就2019年而言,他認為他對強生(Boris Johnson)成為英國首相的預言完全正確,所以給自己評分為10/10。但他預言蘇格蘭外海會發生沉船事件並不正確,所以評分為0/10。

針對2020年,漢密爾頓-帕克做出6項重大事件的預言,其中包括中東爆發戰爭、川普連任、中國發生革命、歐洲出現經濟危機,而另外兩項與英國有關。漢密爾頓-帕克說出了部分細節,以下僅列舉其中一些重點供讀者參考:

川普連任 美中貿易戰升級
●對川普的彈劾案以失敗收場。
●前副總統拜登(Joe Biden)將因醜聞而名譽掃地。
●美國參議員華倫(Elizabeth Warren)將成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。
●川普在總統大選中再度獲勝,而且拿下原不被看好的州,例如佛羅里達州。
●美國邁阿密遭颶風重創。
●正當動亂橫掃中國各地之際,美中貿易戰將會升級。
●強生與川普的協議將開啟英國經濟榮景的新紀元。

中國發生革命 金正恩被推翻
●香港反送中抗爭進一步發展,中國大陸會出現新的動亂。

●正當動亂橫掃中國各地之際,美中貿易戰將會升級。
●在面對中共政府被推翻的情況下,習近平同意做出重大改變。
●就長期而言,基於孫中山教誨的真正民主將會出現。
●中國致命煙霧導致一大群人窒息。
●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下令將攜帶實彈彈頭的飛彈發射到海上,各國隨後召開峰會。金正恩最終會被人民推翻(很久以前就預言了),他會逃到中國。

沙國與伊朗開戰 日本發生大地震
●沙烏地阿拉伯與美國和歐洲達成巨額軍火交易。
●沙烏地阿拉伯與伊朗爆發戰爭。
●美軍航空母艦遭飛彈攻擊。
●俄羅斯總統普亭與川普採行暫時的和平協議。
●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間的問題增加。
●世界各地有很多地震發生。其中,日本和印度會發生大型地震,可能會令在東京舉行的夏季奧運會中斷。
●美國航海家2號(Voyager 2)太空探測器發出神祕訊息,有人會將其解讀為外星人的聯繫。
●儘管世界各地出現許多麻煩,但靈性與慈善的思考悄悄地發展。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