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

京都SOU・SOU進駐寶島眼鏡 打造日系文青

鼠年推出米老鼠聯名商品。(品牌提供)
鼠年推出米老鼠聯名商品。(品牌提供)

【記者林蘇菲/台北報導】京都文青潮牌SOU・SOU近年成為京都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,包含宮澤理惠、PPAP大叔、近畿小子的堂本剛等,都是SOU・SOU的愛好者。京都的SOU・SOU街更是世界各地旅人們的IG拍照熱點,眾多國際品牌更是邀請聯名。

台灣最大眼鏡連鎖品牌寶島眼鏡喜迎40周年,特別聯名推出「就愛SOU・SOU」系列商品,從超過百幅的日式織品紋樣中,精心挑選最具代表性的15個主題,經設計師巧思轉化為眼鏡上各種精緻細節。

以每種紋樣風格進行鏡框款式的搭配,可以在金屬圓框上看見「微笑」般的彩色花朵鑄件,潮流的透明膠框上看見「茶庭」的和風氣息,也特別選用輕量、抗敏材質,外觀有型更兼具舒適感。◇

京都文青潮牌SOU・SOU近年成為京都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。京都文青潮牌SOU・SOU近年成為京都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。(業者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