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要聞 綜合

宋楚瑜撿到砲!轟韓國瑜政績只有修路

宋楚瑜(中)表示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3次政見發表會上毫無建樹,都在罵人跟吵架,而他擔任高雄市長1年來的政績只有補了馬路的洞。(中央社)
宋楚瑜(中)表示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3次政見發表會上毫無建樹,都在罵人跟吵架,而他擔任高雄市長1年來的政績只有補了馬路的洞。(中央社)

【記者張原彰/綜合報導】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5日分別到台中、彰化等地替立委候選人站台。宋楚瑜表示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3次政見發表會上毫無建樹,都在罵人跟吵架,而他擔任高雄市長1年來的政績只有補了馬路的洞,並呼籲選民將政黨票投給親民黨,幫助台灣走過難關。

宋楚瑜5日先到台中拜票,而後在黨籍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蔡沁瑜、劉宥彤等人陪同下,到彰化替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黃玉芬站台。

宋楚瑜在受訪時火力全開,指出韓國瑜當了1年的市長,唯一的政績是補了馬路的洞,前總統馬英九8年執政,台中沒有大建設,5缺的問題1缺都沒做。

宋楚瑜也表示,在面對選舉,國民黨使用砸錢的老招,而這些錢從哪裡來?他們當選以後就找錢。而選舉的造勢要動員,這都要花很多錢,親民黨沒有這些冤枉錢,其他兩個政黨都很有錢,「因為他們執政時,錢從哪邊來都很清楚,親民黨許多公職人員都規規矩矩的,所以不辦大型的造勢。」

宋楚瑜也表示,在這次總統大選舉辦過的政見會和辯論會,他是一個少有攻擊,而真正講過政見的候選人,包括:總統的四個職權,如:國防、外交、兩岸跟國家安全,以及怎樣領導國家,怎樣撥亂反正等,希望選民票投宋楚瑜、親民黨,他要幫台灣找回民主的價值。

另外,宋楚瑜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,日前共同接受電視專訪,節目在5日播出,宋楚瑜說,他的強項是把政府的管理做好,而郭台銘的長項則是讓台灣有好的經濟與科技,幫助台灣的未來有更好的發展。

被問到2024年會不會參選總統時,郭台銘答覆,「2022以後再說」。他指出,現在講這問題太早,在往後兩年他要為台灣社會做點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