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體育 籃球

NBA/快艇三將得分破30 驚險撞翻尼克

威廉斯,圖為資料照。(Getty Images)
威廉斯,圖為資料照。(Getty Images)

【記者魏文彬/綜合報導】前役慘敗26分的洛杉磯快艇,這場重新振作,哈瑞爾(Montrezl Harrell)適時替補上輪休雷納德(Kawhi Leonard)的火力空缺,攻下全隊最高34分,喬治(Paul George)及威廉斯(Lou Williams)也分別貢獻32分,三人都超過30分得分,創下快艇隊史50年來首次單場3人至少得30分以上紀錄,也幫助球隊以135:132在主場驚險打退紐約尼克。

藍道(Julius Randle)、莫里斯(Marcus Morris Sr.)和巴瑞特(R.J. Barrett)開賽帶領尼克猛攻,拉出33:19強勢開局,尼克首節狂轟猛炸,取得45:29的領先。快艇第二節加強防守,同時也找回手感,哈瑞爾板凳出擊,連拿10分,威廉斯接替得分重任,三分外線連發,單節砍進18分,快艇第二節轟下47分,半場打完反以76:69超前。

下半場快艇持續保持優勢,但是讀秒前7分06秒,喬治帶球撞人犯滿畢業,尼克趁勢追起反攻號角,藍道、巴瑞特和布拉克(Reggie Bullock)接連拿分,追到3分落後,但是哈瑞爾和格林(JaMychal Green)再將分數拉開,不過尼克不輕言放棄,莫里斯最後10.4秒騎馬射箭兩分入袋,讓分數130:133回到3分差。

威廉斯接下來罰進兩球後,莫里斯上籃遭到哈克雷斯(Maurice Harkless)封阻,布拉克雖補籃得分,可惜時間已到,尼克仍以3分飲恨。莫里斯這場攻下兩隊最高的38分,雖然球隊輸球,但他自己再次驗證自己不凡的身手,讓他在交易大限前,成為其他球隊積極補強的對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