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

鍾瑶詮釋「鯊魚小姐」 對上愛情天敵羅宏正

鍾瑶(左)、羅宏正(右)。(記者黃宗茂/攝影)
鍾瑶(左)、羅宏正(右)。(記者黃宗茂/攝影)

【記者鄭宜芬/台北報導】女星鍾瑶在新戲《跟鯊魚接吻》飾演在職場食物鏈頂端的女強人「鯊魚小姐」,卻在愛情碰到羅宏正飾演的天敵「虎鯨男」。兩人同為好強高傲的獅子座,8日出席記者會,大方分享自己的愛情觀。

鍾瑶坦言這是一部職場宮鬥劇,顛覆傳統偶像劇的女主角設定,讓大家看到一位女強人如何失敗,還預告觀眾一開始應該不會很喜歡她,雖然女主角在事業上很成功,但內心仍渴望一個懂她的人。

談及感情,鍾瑶直言:「如果我不喜歡,男人再努力花10年追求也沒有用」,她笑說自己和鯊魚有點像,如遇到喜歡的獵物會主動出招,但如果沒感覺,即使高富帥也沒用,她也碰過苦追十年的男生,到現在她都覺得還是當朋友好,而且她對男生有沒有誠意很敏感,如果是花心男,是絕對過不了關的。

兩人首度合作,羅宏正飾演的「虎鯨男」就是鯊魚剋星,他笑說私下自己對感情不會對喜歡的女性用「征服」二個字對待,他比較愛用「馴服」二字,會先去了解女生的弱點並軟硬兼施,例如像遇到鯊魚類型的女強人,就需要用溫柔攻勢突破心房。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