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地方 桃園

鄭文燦:桃園追求更美好目標 民進黨當選感言

桃園市長鄭文燦與立委候選人,於蔡英文桃園北區競選總部共同召開選舉結果說明記者會。(鄭文燦服務團隊提供)
桃園市長鄭文燦與立委候選人,於蔡英文桃園北區競選總部共同召開選舉結果說明記者會。(鄭文燦服務團隊提供)

【記者徐乃義/桃園報導】桃園市長鄭文燦與立委候選人,於蔡英文桃園北區競選總部共同召開選舉結果說明記者會,鄭文燦說,2020本次總統大選關係台灣民主的未來,總統票數在桃園大幅領先,給自己掌聲鼓勵,立委選舉結果,民進黨有3席立委確定領先,3席目前膠著還在算,因為還有票匭在計票,6席立委為了台灣民主為了桃園建設,戰到底尋求最多選民支持,這份勇氣這份努力,請大家耐心等候,差距很小等到最後一刻才分出高下。

鄭運鵬表示,讓桃園年代繼續下去。鄭運鵬表示,讓桃園年代繼續下去。(鄭文燦服務團隊提供)

3席領先確定會當選,鄭運鵬是我們國會當中中壯世代的標竿,他有專業有堅持,對於進步的價值桃園的建設,都非常用心投入,順利連任代表選民對他有所期許,大園觀音新屋楊梅年輕一代的佼佼者客家子弟黃世杰,黃世杰在3個行政區領先,在楊梅選區稍微落後,我們給黃世杰掌聲肯定加油,深耕地方協助桃園重大建設,包括桃園航空城包括軌道建設繼續努力,無黨籍的趙正宇,肯定他親力親為在地深耕,而且幫助桃園許多重大建設,並且配合鄭寶清鄭運鵬,他們3位是桃園建設最大推手,這3位用心打拚,趙正宇大幅領先代表他對桃園1等1的貢獻,我非常謝謝他。

鄭文燦告訴支持者,桃園追求更美好目標。鄭文燦告訴支持者,桃園追求更美好目標。(鄭文燦服務團隊提供)

平鎮龍潭客家籍的蔣絜安,蔣絜安勇敢承擔接受黨的徵召,在短短不到半年在平鎮龍潭掀起一陣旋風,展現無比勇氣跟熱情,美好的仗,人生當中為客家為桃園追求更美好的目標。

年輕專業有活力新世代彭俊豪,中壢被視為不容易,俊豪勇敢投入,也非常勇敢爭取每一個選民支持。

鄭運鵬表示,運鵬勝選及團隊,相信是蔡英文總統帶領國家方面堅毅不拔的能力跟信心,大家看到蔡總統對整體改革的努力,蘇院長魄力施政得到國人肯定,鄭文燦在地建設在地努力,讓市民肯定。這次有非常多議題的衝突,例如年金改革,能源轉型,兩岸議題,婚姻平權,國會新的局勢獲得選民認同,這些爭議都會化解,明天開始互相理解的新時代。我在選舉時提出的進步雙贏,不只一起協助鄭文燦繼續努力,希望部分當選的立委一起努力,因為桃園正在轉大人,讓桃園年代繼續下去。

黃世杰也感謝第一名的鄭文燦市長,對於一個新人,讓我接觸到每一位選民,用心聆聽,感謝每一位鄉親願意信任世杰信任市長,跟隨民主前輩為桃園建設打拚,不負選民所託,這一次我深刻感受到沿海鄉親想改變,除了在國會裡面盡力貢獻專業,更符合人民需求,全力建設桃園,成為有光榮感驕傲的城市。

趙正宇則表示將向中央爭取預算,選舉人民眼睛是雪亮的,選票是神聖的,當選後支持市政府,共同打拚讓人民更幸福。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