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

澎恰恰重摔髖骨錯位 坐輪椅錄影嚇壞眾人

澎恰恰日前不慎在家重摔,導致左邊髖骨錯位,近日忍痛坐輪椅現身節目錄影。圖為資料照。(記者黃宗茂/攝影)
澎恰恰日前不慎在家重摔,導致左邊髖骨錯位,近日忍痛坐輪椅現身節目錄影。圖為資料照。(記者黃宗茂/攝影)

【記者馬維芬/綜合報導】台灣戶外綜藝節目《超級夜總會》以行動舞台車跑遍全台聞名,本週錄影時,主持人之一的澎恰恰卻坐輪椅現身錄影,嚇壞現場眾人。

原來他於2週前在家不慎滑倒,導致左邊髖骨錯位,為了不影響團隊錄影進度,才會忍痛坐著輪椅上陣。況且年假將至,錄影存檔也能讓大家可以過個好年,因此澎恰恰才負傷前來,現場他請工作人員準備拐杖,並以電動輪椅完成當天錄影。

澎恰恰表示,錄影前才又去找醫生診治,醫生表示骨頭部分應該固定起來,如果姿勢不良仍會有走位的機率發生,所以錄影時他的腿都伸得很直,許效舜還開澎恰恰玩笑說:「你混這麼久不就等這天,一次就紅了!」

碰巧當天節目來賓有阿吉仔,澎恰恰幽默地操控著電動輪椅,跟阿吉仔在台上軋起車來,逗得台下觀眾哈哈大笑,意外增添「笑」果;偶有橋段需要,澎恰恰仍得離開輪椅起身,以拐杖輔助站著主持,表面上看起來游刃有餘,但其實他早已疼痛難耐,一直錄到半夜二點才收工。最後他在兒子的攙扶下才順利走下舞台。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