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

孫藝珍《愛的迫降》被求婚 王室品牌鑽戒吸睛

鑽戒靈感來自拿破崙一世與約瑟芬皇后的愛情故事。(品牌提供)
鑽戒靈感來自拿破崙一世與約瑟芬皇后的愛情故事。(品牌提供)

【記者林蘇菲/台北報導】玄彬與孫藝珍主演的韓劇《愛的迫降》熱播,除了看浪漫橋段,女主角的時尚穿搭「孫藝珍同款」也登上韓網熱搜,法國王室御用品牌鑽戒,是以法王拿破崙一世與約瑟芬皇后的愛情故事為靈感製成,更是引人注目。

玄彬與孫藝珍主演《愛的迫降》。玄彬與孫藝珍主演《愛的迫降》。(翻攝自維基百科)


該劇描述財閥繼承人尹世莉(孫藝珍飾)因為狂風發生滑翔傘事故,被迫在北韓降落,與守護並愛上她的軍官李正赫(玄彬飾)譜出愛情故事。在第8集裡,具承俊(金正鉉飾演)向尹世莉提議假結婚,讓她可以回到南韓,精心安排求婚橋段,最後拿出鑽戒為世莉戴上,播出後引起詢問度。

該款鑽戒為法國百年珠寶品牌CHAUMET,為約瑟芬皇后的王家御用珠寶品牌,孫藝珍配戴的Joséphine Aigrette 18K白金鑽戒,以冠冕形狀作為中央梨形主石的呈現,將貴氣的王室元素簡化為現代美感的單品,輔以戒身曲線,讓手指顯得優美纖長,是CHAUMET最經典也最受歡迎的婚戒系列之一。◇

孫藝珍配戴的Joséphine Aigrette 18K白金鑽戒。孫藝珍配戴的Joséphine Aigrette 18K白金鑽戒。(翻攝自網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