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

北極香X野生島 法國LE COUVENT情人節限定香氛

LE COUVENT洛蔻芳以天然珍稀香材,帶來獨特香氛。(品牌提供)
LE COUVENT洛蔻芳以天然珍稀香材,帶來獨特香氛。(品牌提供)

【記者林蘇菲/台北報導】2020年的諧音為「愛妳愛你」,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,想在這個專屬情人的節日,為另一半挑選特別的禮物,法國香氛品牌LE COUVENT洛蔻芳推出期間限定組合,結合ANORI北極.冷風之水和KYTHNOS基斯諾斯,禮盒內布滿了代表愛情的花藝裝飾,傳遞浪漫情意。

LE COUVENT洛蔻芳超過157年歷史,為法國王室御用,展現當代高級訂製香氛的成就,以天然珍稀香材滋養品牌,帶來獨特香氛輪廓與性格,並由曾為愛馬仕御用調香大師的Jean-Claude Ellena擔任香氛創意總監。

ANORI北極.冷風之水

前調:小荳蔻

中調:木蘭花原精

後調:雪松

小荳蔻打開嗅覺前章,捎來海洋中的木質香氣,跟著北極香蹤,與木蘭花香氣擁抱春天的到來,就像是潔白純淨的漂流木,乾淨且又純粹,銀色冷冽香氣的清香喚起陶醉的記憶。

KYTHNOS基斯諾斯

前調:薰衣草

中調:百里香

後調:廣藿香、香根草

這是一個奇妙的野生島嶼,清新香氣始於薰衣草與百里香的協奏中,並由百里香帶領下完成中調演出,最後在木質調香根草的香氣下完美落幕。香氣需要深度地去體驗其中意藴。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