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

MAMAMOO玟星2月出輯 4月首度開個唱

韓國人氣女團MAMAMOO成員玟星。(維爾倫國際/希林國際提供)
韓國人氣女團MAMAMOO成員玟星。(維爾倫國際/希林國際提供)

【記者曾薇心/編譯】韓國RBW娛樂1月31日宣布,旗下女團MAMAMOO成員玟星將於2月14日以Solo身分推出個人第二張迷你專輯《DARK SIDE OF THE MOON》回歸樂壇,她還將於4月舉行自身出道以來的首場個人演唱會。

此次玟星即將推出的個人專輯,是她繼2018年5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《Selfish》以來,時隔1年9個月推出個人專輯。31日MAMAMOO的官方SNS公開了玟星的第二張迷你專輯《DARK SIDE OF THE MOON》的LOGO,並公開本次玟星的Solo活動日程表。

RBW娛樂表示,2月4日就會先公開新作的先行曲,玟星還將於4月4日及5日舉辦出道以來首次個人演唱會,本次玟星將帶來長時間用心準備的個人活動計畫,希望大家多多關心與期待。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