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

詹雅雯演唱會 詹爸爸驚喜現身

詹雅雯演唱會 感謝歌迷30年來的支持。(記者黃宗茂/攝影)
詹雅雯演唱會 感謝歌迷30年來的支持。(記者黃宗茂/攝影)

【記者陳本瑛/台北報導】詹雅雯「30週年巡迴演唱會」台北場,精采舞台除了詹雅雯掛保證一定唱好唱滿之外,好友許常德也難得一見的同台演出,而因為身體不適,無法出席高雄首場演唱會的詹爸爸也驚喜現身小巨蛋,為詹雅雯站台。

詹雅雯演唱會 詹爸爸驚喜現身。詹雅雯演唱會 詹爸爸驚喜現身。(記者黃宗茂/攝影)

詹爸爸一走出來 詹雅雯就哭到站不起來。

詹爸爸一走出來 詹雅雯就哭到站不起來。(記者黃宗茂/攝影)每每詹雅雯開唱,詹爸爸都會現身力挺為詹雅雯打氣,但去年首站高雄場詹爸爸身體不適而無法到現場,詹爸爸本次台北站為了要對詹雅雯再次打氣,驚喜現身台北小巨蛋,更一同獻聲,讓詹雅雯非常驚喜也感動萬分,更讓全場觀眾掌聲如雷。

詹爸爸一上台就先大聲的感謝台下所有歌迷,感謝大家陪伴她30年,並且說詹雅雯是苦命的女孩,而自己只是個做工作的人,沒有賺什麼錢,也沒有什麼知識,無法栽培她,詹雅雯現在的一切都是靠自己,說完更是深深的一鞠躬,再次感謝歌迷。詹雅雯也流著淚感性的說,「感謝爸爸生下我,給我這副歌喉,讓我能唱歌,不論這個舞台我能站多久,我會一直努力下去,謝謝你們的不嫌棄。」父女倆人的互動感動了台下所有的觀眾。

這次演唱會的舞台更加精采華麗,結合華麗的舞群及充滿濃濃台灣味的歌仔戲班,現場還上演一齣唐伯虎點秋香的橋段,而詹雅雯的好友許常德更反串成秋香在台上演出。許常德一上台就不改嗆辣本性,一開口就提到台北市長柯文哲,「我是代替台北市長來的,因為他是最不懂文藝藝術的,所以我代他來了。」搞笑的演出讓全場觀眾笑得合不攏嘴。

詹雅雯演唱會 感謝歌迷30年來的支持。詹雅雯演唱會 感謝歌迷30年來的支持。(記者黃宗茂/攝影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