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體育 籃球

26記三分彈轟沉快艇 灰狼終止13連敗

畢斯利,圖為資料照。(Getty Images)
畢斯利,圖為資料照。(Getty Images)

【記者尚上禮/綜合報導】西區吊車尾的灰狼在交易大限前大換血後,主場首戰強敵快艇,無視聯盟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和喬治(Paul George)組成的最強鋒線,上半場轟下創隊史紀錄的81分全場命中26顆三分球,殺得快艇一路潰敗,最終以142:115大勝,終止近期的13連敗。

灰狼在這次交易大限之前一共交易走7名成員,此役用狀元換來的明星後衛D.羅素(D'Angelo Russell)還未上場。以往最薄弱的外線卻意外爆發,全隊高達10人命中三分球,全場一共飆進26顆三分球刷新隊史紀錄,也是NBA史上第二高,團隊三分球命中率高達59.1%。

在瘋狂的炮火加持下,灰狼首節就狂轟40,次節再砍41分,半場以81:59領先22分。下半場灰狼手感依舊火燙,一路壓著快艇打,決勝節快艇最多將分差縮小到17分,終場以27分之差大勝。

剛加盟的畢斯利(Malik Beasley)半場飆進6記三分球,全場命中7顆,繳出23分、10籃板、4助攻。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貢獻22分、13籃板、9助攻,繳出準大三元成績,這也是他個人自去年12月初以來的首勝。新秀麥克勞夫林(Jordan McLaughlin)砍下全隊最高24分、11助攻。

快艇新同學莫里斯(Marcus Morris)也沒上場,雷納德即使砍下全場最高29分,喬治21分,仍無法助快艇奪勝。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