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

高科技的潮流款 運動鞋展現時髦態度

CAMPER螢光襪套鞋採用GORE-TEX環繞科技,搭載OrthoLite鞋墊。(品牌提供)
CAMPER螢光襪套鞋採用GORE-TEX環繞科技,搭載OrthoLite鞋墊。(品牌提供)

文/記者林蘇菲
每個人的腳型不同,適合的鞋款也不一樣;選擇一款自己喜歡,又能舒適行走的鞋是重點。今年不少品牌推出結合輕巧又新穎的材料與潮流外觀的運動鞋,不僅能為造型加分,也能行動自如、保持足部的健康。

品牌CAMPER 2020春夏季度維持自始以來「設計出符合生活創新、創意、機能,且對足部達到最友善幫助鞋款」的核心理念,以露營概念為題,跟緊時下運動風的盛行趨勢,將襪套鞋款結合運動與科技,發展能夠穩健踏出理想生活的鞋履提案。

這次全新推出的「CRCLR」為中性系列鞋款,靈感取自單車車輪特色,採用GORE-TEX環繞科技,搭載OrthoLite鞋墊,為足部提供氣候調節。兼具防水功能,同時添加了額外的透氣科技,讓溼氣可以透過大底排出。同時鞋帶也以拉釦系統設計,賦予穿著時快速、精確的上腳體驗,整體既精緻又帶有都會感。

Giuseppe Zanotti Talon高筒運動鞋,靈感源自於大鷹雄姿英發。(品牌提供)Giuseppe Zanotti Talon高筒運動鞋,靈感源自於大鷹雄姿英發。(品牌提供)

另一款品牌Giuseppe Zanotti Talon高筒運動鞋,靈感源自於大鷹雄姿英發,卻輕盈優雅的形象,以及經典美國籃球電影展現的街頭文化,重塑復古球場風,設計融合了力量與風格,打造現代潮人之選。

鞋款採用了皮革與高科技物料、線條簡潔俐落,構造輕盈。乳膠的內底讓穿著感舒適,且修飾出高挑身形。這次以鷹爪演繹猛獸元素,Giuseppe Zanotti說:「鷹集優雅與力量於一身,既可適應不同環境,亦能在最艱險的情況下展現實力。我喜歡這樣與生俱來的雙面性格和象徵,因此想將其融入這款運動鞋的設計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