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地方 桃園

健行科大 讓中華民國國旗飄揚國際舞台

健行科大游秉庠同學於Flair Mania「世界花式調酒協會大滿貫」中攜國旗上陣,獲得佳績。(桃園健行科大提供)
健行科大游秉庠同學於Flair Mania「世界花式調酒協會大滿貫」中攜國旗上陣,獲得佳績。(桃園健行科大提供)

【記者徐乃義/桃園報導】健行科技大學調酒社同學,就讀於餐旅系二年級的游秉庠,在世界知名的花式調酒大賽 Flair Mania 2020擊敗世界各國優秀選手,獲得優勝!不只是游秉庠精湛的花式調酒技藝,他比賽時以大幅中華民國的國旗作為背景,胸口也放上小國旗,讓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榮耀,透過各國媒體,傳遞到世界每一個角落。

Flair Mania是「世界花式調酒協會大滿貫」(World Flair Association’s Grand Slam)中舉足輕重的世界競賽,來自全世界各地最頂尖的選手同台較勁,只有最優秀的花式調酒師能夠勝出,並且累積世界排名積分。

2011年以來,Flair Mania每年都在拉脫維亞首都里加(Riga)舉行,是受到全球矚目的花式調酒盛事。2020年的賽事匯聚了全世界最強的六十幾名高手,總獎金高達6,000歐元(約新台幣196萬元)。

想要一睹游秉庠優異表現的朋友,可至以下連結觀賞影片 https://youtu.be/k1_pOhI_4tI。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