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體育 棒球

柯爾2局挨4轟掉6分 防禦率暴增

柯爾,圖為資料照。(Getty Images)
柯爾,圖為資料照。(Getty Images)

【記者魏文彬/綜合報導】2019年美聯三振王、防禦率王、前休士頓太空人隊王牌投手柯爾(Gerrit Cole),今年成為紐約洋基新王牌,不過他6日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遭到震憾教育,先發2局被敲6支安打,其中包括4發全壘打,狂失6分,防禦率暴漲至9.53。

一局下半,底特律老虎首棒雷耶斯(Victor Reyes)率先安打上壘,春訓第三場登板、熱身賽尚未失分的柯爾,這時被第二棒德梅利特(Travis Demeritte)轟出左外野兩分彈,沒想到下一棒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再補上「背靠背」全壘打,這局失掉3分。

二局下,相似戲碼再次上演,德梅利特再度擊出兩分砲,老將卡布雷拉也補上一發背靠背陽春彈,柯爾投完2局後退場。

江少慶加盟老虎首秀 單局失2分

值得一提的是,加盟老虎隊的我國好手江少慶,6日在八局上首度亮相,投1局送給洋基打者2張老K,不過也被敲2支安打失2分,最快球速來到98英哩。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