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

被接觸病例的記者採訪 蘇慧倫所有通告喊卡

蘇慧倫,圖為《安和》MV劇照。(相信音樂提供)
蘇慧倫,圖為《安和》MV劇照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【記者鄭宜芬/台北報導】一名澳洲音樂家5日證實確診武漢肺炎,他在台期間接觸147人,導致103人需隔離。傳出有記者採訪確診音樂家,2天後又前往電台採訪歌手蘇慧倫,目前蘇慧倫緊急取消所有通告,進行自主健康管理中。

對此,蘇慧倫所屬唱片公司相信音樂6日表示,知道消息後,藝人都將進行自主健康管理,在自主管理期間取消所有通告,落實戴口罩、早晚量體溫及勤洗手,隨行工作人員也將進行自我健康管理。至於蘇慧倫原訂9日的發片記者會,將擇期舉辦。

蘇慧倫參與活動的主辦單位電台也回應,澄清該記者並非主管機關認定之確定病例接觸者(未通知進行居家隔離),「期間會將活動進行之場所消毒,當天蘇慧倫活動是在電台外的咖啡廳舉行,6日已全面進行消毒並暫時停止對外營業。另外當天參與活動之電台人員會進行自主健康管理,每天上班務必戴口罩、早晚量體溫,並提供酒精,做好自主管理。」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