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地方 桃園

慢聊咖啡日 品味龜山在地生活

春遊憲光咖啡日,邀你走入龜山在地生活。(桃園文化局提供)
春遊憲光咖啡日,邀你走入龜山在地生活。(桃園文化局提供)

文/記者陳建霖
憲光二村今(109)年進入第1期修復再利用工程,星期三至六駐地工作站依然對外開放,每月最後一個星期六固定舉辦慢聊咖啡日,帶來音樂表演和手作活動;還有與龜山菜市場在地店家合作的眷味食譜卡蒐集活動,邀你把握春日和煦的陽光與微風,品味龜山在地生活。

讓你的故事成為乘載時光的美好記憶,在這手機和網路發達時代,我們不再提筆寫信,人與人之間關係越來越疏遠,現在,每月最後一個星期六到憲光二村慢聊咖啡攤車領取故事卡,分享你的小故事即可兌換一杯咖啡。故事卡也將集成小冊,跟著咖啡攤車到週邊學校與社區去旅行。

每月最後一個星期六到憲光二村慢聊咖啡攤車領取故事卡,分享你的小故事。每月最後一個星期六到憲光二村慢聊咖啡攤車領取故事卡,分享你的小故事。(桃園文化局提供)

聽過眷村媽媽料理的美味,但知道食材是從哪裡來嗎?現在龜山菜市場裡10個攤位或店面中,隱藏著10張眷味食譜卡,上面記載著風味不同的10道眷村菜與10個店家小故事,邀你走跳龜山在地市場。找齊這10張眷味食譜卡,即可到憲光二村換取精美鑰匙圈。

邀你走跳龜山在地市場。找齊這10張眷味食譜卡,即可到憲光二村換取精美鑰匙圈。 邀你走跳龜山在地市場。找齊這10張眷味食譜卡,即可到憲光二村換取精美鑰匙圈。 (桃園文化局提供)

除了慢聊咖啡日和眷味食譜卡蒐集活動,即日起至3月28日帶著手機在園區內尋找憲光故事角色圖像,完成任務即可兌換限量小禮,更多活動最新動態請關注「憲光二村移民光陰的故事」官方臉書粉絲專頁(網址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ianguang2nd/)。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