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要聞 焦點

中共用無名罪犯試驗疫苗?立委:100%肯定會

近日武漢監獄被爆出,獄中有近400人被標記為「無名氏」,外界質疑可能是研製疫苗的人體實驗對像。圖為監獄示意圖。(ANTHONY WALLACE/AFP via Getty Images)
近日武漢監獄被爆出,獄中有近400人被標記為「無名氏」,外界質疑可能是研製疫苗的人體實驗對像。圖為監獄示意圖。(ANTHONY WALLACE/AFP via Getty Images)

【記者吳旻洲/台北報導】中共肺炎(武漢肺炎)疫情蔓延全球,近日武漢監獄被爆出,獄中有近400人被標記為「無名氏」,外界質疑可能是研製疫苗的人體實驗對象。立委王定宇表示,此時成功研發疫苗將獲得巨大國際影響力,中共連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都敢摘出來賣,用監獄的人進行試驗,我認為「100%一定會」。

據大紀元獲得的武漢3月14日各區的中共病毒(武漢肺炎)的核酸檢測統計表顯示,有大量監獄服刑或看守所拘留人員(蔡甸監獄隔離點)被隔離,當天共有2,976人接受「武漢華大醫學檢驗所」進行核酸檢測,確認是否感染病毒。

依據中共現行規定,只有被確認為臨床確診、疑似病人、密切接觸者和發熱患者等四類人員,才會被要求做病毒核酸檢測,而且必須是日清日結,採樣後24小時內完成檢測。

值得關注的是,序列從169至545的樣本中,蔡甸監獄隔離點對應的人名前加了(無名氏),例如545對應的人名是無名氏(洪新)(男49歲)、546序列對應無名氏(劉姚),(男44歲),這些被標注「無名氏」的人,身分證號碼欄目也是空白。有專家質疑,很可能是中共為了儘快研製出抗病毒的有效藥物或疫苗,正在進行祕密的人體實驗。

對此,王定宇表示,當前只要哪個國家發明疫苗,就可能是這波疫情的救世主,無論經濟利益或國際影響力都非常巨大,因此以中共過去對不同信仰的人,像法輪功學員,器官都可以摘出來賣,所以為了「超英趕美」,中共政權會不會用監獄裡面的人?或者方艙醫院裡的一些病患進行違反醫學倫理的試驗?「按照中共過去活摘器官的習性,我的答案是100%一定會」。

他表示,會用這些無名氏的罪犯,用意就是要讓人無法追蹤,即便實驗失敗死了,外界不僅無從查起、也無法追究,這種作法對於研究疫苗的人員或專家都是無法接受的,完全違反醫學倫理,但對中共而言,不管黑貓、白貓,只要能抓到老鼠的就是好貓。

王定宇說,這樣的作法會付出很多代價,甚至研發過程還可能會引發二次感染,造成人民無謂的損失。他很遺憾的說,中國人民由於得不到資訊,所以就必須要海外人民來共同關注,當前台灣與美國也正積極合作開發疫苗,希望能早一步開發完成,讓中共可以不用做這種無謂的、違反醫學倫理的作為,少犧牲條人命算一條。

立委:中共聲稱感染人數歸零 各國都存疑

王定宇表示,各國在防疫時都會特別注意軍隊、監獄、學校、醫療院所,是因為這些人都是長期間群聚在一起,而且空間密閉、間隔也不大,因此一旦肺炎病毒入侵、發生群聚感染,傷亡會非常嚴重,所以各國的監獄都陸續淪陷,包括之前的中國監獄也傷亡慘重,

他表示,中共宣稱中國各省分多地疫情已經歸零,但因為中共數據造假、不可信已經是各國共識,包括日本安倍政府已經表態不相信,美國總統川普也公開說「希望是真的」,擺明也是不相信,歐洲各國也一樣,所以外界其實很擔憂中國內部的實際情況,擔心中共其實根本就已經放棄檢疫。

黨媒甩鍋義大利 立委:防疫靠說謊只會惡化

另外,中共為推卸隱瞞中共肺炎疫情的責任,日前炒作「病毒來自美軍」,遭到美國朝野的激烈抨擊。黨媒《環球時報》3月21日又發表〈義大利專家:中國疫情爆發前 病毒或已在義大利傳播〉文章,將義大利專家的說法斷章取義,炒作「義大利疫情或早於中國」。

對此,王定宇表示,「靠說謊是沒辦法防疫的,甚至疫情還會惡化」,國際都知道是中共去年底隱匿疫情,才導致中國自己付出巨大代價,全世界也被拖累,所以美國總統川普才會說,「我知道病毒是從哪裡來的」。

他表示,中共之前透過發言人要把病毒源頭栽贓給美國,現在又透過翻譯謬誤要栽贓給義大利,這樣的做法對全球防疫毫無幫助,而且義大利本來是歐盟與G8裡對中共最友善的,中共卻連自己的好朋友都要甩鍋。

此外,中共日前宣稱送800萬份口罩給義大利,遭義大利否認,澄清是花1億多人民幣購買,換算下來1個口罩高達57塊台幣,「連自己的好朋友都要吃豆腐,難怪義大利人會很生氣」,吹牛、扯謊不能防疫,也不能得到友誼。

王定宇強調,中共正在害中國成為全球最令人厭惡的國家之一,他希望中國人民能看清楚整件事情的脈絡,「全球的人,包括台灣都沒有把中國人當成敵人,是你們的政權把全球當作鬥爭的對象、說謊的對象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