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

演唱會延期 張立昂每天盯錶倒數

男星張立昂25日出席時尚活動演繹錶款。(記者陳柏州/攝影)
男星張立昂25日出席時尚活動演繹錶款。(記者陳柏州/攝影)

【記者鄭宜芬/台北報導】中共肺炎(俗稱武漢肺炎)疫情持續延燒,男星張立昂原訂出席的「VOICE UP讚聲演唱會」被迫延期至8月26日。他25日出席時尚活動演繹錶款,談及如何調適心態與壓力?他表示自己不會覺得辛苦,「做熱愛的事就是件幸福的事,因為堅持所以值得。」

張立昂並預告今年還會有新的戲劇作品,「未來將會努力展現更多不同的面貌與音樂作品給大家,希望透過創作與粉絲們交流,也希望能在音樂方面獲得更多肯定。」

張立昂原就是該牌的愛好者,收藏多達6只,品牌現場更送上一只黑色表面的年曆腕表。他開心表示:「生活中的所有點滴都值得被記錄,因為每一個瞬間都是獨特而無法重來的,目前我最期待的當然是籌備中的演唱會!每天都會看著腕錶倒數日期,也記錄著這些興奮又緊張的心情,以及跟團隊一起努力的所有過程。」

而面對日益嚴重的疫情,他大方分享祕訣,每天起床都會喝上一大杯水、服用維他命,並維持固定運動習慣,伏地挺身、引體向上,提升心律,藉此提高免疫力。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