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

父母曾被倒帳千萬元 王宥忻捐防疫品助弱勢

歌手王宥忻30日出席記者會擔任防疫大使,一對寶貝兒女也一起現身宣導正確洗手。 (記者陳柏州/攝影)
歌手王宥忻30日出席記者會擔任防疫大使,一對寶貝兒女也一起現身宣導正確洗手。 (記者陳柏州/攝影)

【記者鄭宜芬/台北報導】中共肺炎(俗稱武漢肺炎、)疫情在全球肆虐,公益團體勸募也遭受衝擊,歌手王宥忻30日特別捐贈500組防疫用品,提供給弱勢家庭及獨居長輩使用。

王宥忻坦言18歲那年,父母被倒帳千萬元,住的地方被法院查封,家裡整個破產,歷經這個困難,甚至一度想走上絕路,幸好靠著信念「你要知道沒有退路,拚命去做,最後才會達到你想要的!」才開始逐步翻轉人生。

談起關懷弱勢兒童,37歲的王宥忻說:「小時候家中經濟狀況不好,常常成為被同學嘲笑的對象;現與老公育有一子一女,因為童年的經歷,學會站在孩子的角度思考。」希望藉由新專輯《宥見逆光的幸福》能帶給更多人溫暖,以自身經驗鼓勵處於困境中的弱勢家庭。

寶貝兒女力挺公益

公益活動現場,王宥忻的一對寶貝兒女也一起現身,與弱勢兒童一起製作手工皂,宣導正確洗手。 她分享說,面對疫情期間除了要配戴口罩,正確洗手更是重要。

王宥忻表示:「透過宣導正確防疫觀念,捐贈防疫用品,幫助弱勢家庭,齊心抗疫,藉此拋磚引玉,也讓更多人注意到弱勢家庭的需要,透過這次捐贈防疫用品,能為孩子們帶來暖心的美好感受,在疫情期間讓更多人感受到溫暖。」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