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

《我的婆婆》釋出預告 電視劇主視覺藏玄機

黃姵嘉(右)飾演富有正義感又不輕易屈服的女強人。圖左為鍾欣凌,飾演劇裡的婆婆。(公視提供)
黃姵嘉(右)飾演富有正義感又不輕易屈服的女強人。圖左為鍾欣凌,飾演劇裡的婆婆。(公視提供)

【大紀元訊】公視新劇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(以下簡稱《我的婆婆》)官方日前釋出前導預告以及海報主視覺,由鍾欣凌、黃姵嘉、張書偉、許傑輝、Darren、王少偉、楊銘威、蘇晏霈、劉品言、楊小黎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。

《我的婆婆》前導預告片,金鐘雙視后鍾欣凌與黃姵嘉嗆(左)扮演婆媳,火藥味濃。(公視提供)《我的婆婆》前導預告片,金鐘雙視后鍾欣凌與黃姵嘉嗆(左)扮演婆媳,火藥味濃。(公視提供)

影片中看似和諧的一家人卻不計形象的扭打、將彼此壓制在地,飾演媳婦的黃姵嘉還對由鍾欣凌飾演的婆婆一家子霸氣怒喊:「我對你們這個家已經完全沒有任何義務了!」道出她痛失丈夫後,還要面對夫家、婆婆臉色的無奈心聲。

然而,劇情各種超展開讓許多粉絲看了直呼,「疫情期間這種劇應該要提前推出啦!」「太逗趣太可愛了,好有火花!」輕鬆幽默的節奏,也引起網友熱議。

預告影片裡鍾欣凌與黃姵嘉扮成「女皇武則天」,婆媳兩人之間火藥味濃厚準備就此開戰,讓人不禁好奇這段婆媳關係究竟會如何發展?

《我的婆婆》劇照,婆婆(鍾欣凌飾,左3)與兒孫們團圓。(公視提供)《我的婆婆》劇照,婆婆(鍾欣凌飾,左3)與兒孫們團圓。(公視提供)

電視劇主視覺中則暗藏玄機,製作人陳慧玲表示:「鍾欣凌與她4個孩子Darren邱凱偉、王少偉、楊銘威以及蘇晏霈的關係,從4個小孩的舉動就可以看出端倪,家人間不一定是最親密的,有時候是對彼此了解的程度還不比朋友,但這不代表對或錯,可以留給大家思考,跟著劇走就會慢慢喜歡上這些,讓人覺得可恨卻又可愛的角色。」

《我的婆婆》主視覺。 (公視提供)《我的婆婆》主視覺。 (公視提供)

《我的婆婆》故事在描述小鷗(黃姵嘉飾)在嫁入蘇家前後,公公跟丈夫就相繼過世,使她完全不得婆婆彩香(鍾欣凌飾)的歡心。而蘇林彩香(鍾欣凌飾)承受著喪夫、喪子之痛,以及家族餅店「珍賀齋」的倒閉危機,偏偏她的4個子女都不願意接家業,讓彩香決定關掉餅店並北上依靠子女們,想不到這些「不孝子們」各懷鬼胎,像詐騙集團一樣要訛詐她的養老金,上演媽媽與子女、婆婆與媳婦間瘋狂、脫序的家族戰爭。該劇將於今年6月6日於公視頻道播出。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