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地方 彰投

企業集團送暖 製作機能布口罩贈弱勢

台灣春億集團透過立委黃秀芳(右2)贈弱勢布口罩。(黃秀芳服務處提供)
台灣春億集團透過立委黃秀芳(右2)贈弱勢布口罩。(黃秀芳服務處提供)

【記者謝五男/彰化報導】中共肺炎(武漢肺炎)疫情蔓延,防疫物資供不應求,台灣春億國際事業集團透過立委黃秀芳,捐贈慈生仁愛院、慈愛教養院共700個六層機能布口罩,給所有院生及社工老師、工作人員,發揮人溺己溺的精神。

台灣春億集團原是從事機能布料量身定製塑身衣的專業製造工廠,也是美國最大零售商沃爾瑪台灣的服裝產品供應商之一。研發了6年銅離子及鋅離子布料原本是要在作為抗菌的塑身衣,不料碰到這一次的中共肺炎(武漢肺炎)就趕緊更改生產線將銅離子、鋅離子布料製作成布口罩,捐贈給所有需要的人。銅離子布料是非常環保的材質可以被大自然分解,而且可以達到很好的保護效果。

台灣春億集團堅持將生產線留在台灣,因為台灣有高素質的技術人員,研發人員,還有創新的能力。這次碰到中共肺炎(武漢肺炎)在能力所及希望可以拋磚引玉,盡自己一點心力發揮人溺己溺的精神。

立法委員黃秀芳表示,全球目前口罩需求量很大,口罩等防疫物資相當珍貴,在地機能雕塑衣品牌「黛麗兒」台灣春億國際事業集團因應疫情,利用高級機能布,製成可重覆使用的六層機能口罩,讓院生、社工老師、行政人員在戶外場域、搭乘大眾運輸時使用,守護大家的健康。

春億集團製作機能布口罩贈弱勢。春億集團製作機能布口罩贈弱勢。(黃秀芳服務處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