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地方 雲嘉屏

萬泰科技捐贈冷氣科技濾網 守護雲林學生健康

萬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贈雲林縣全縣國中小冷氣科技濾網,今(21)日在西螺鎮安定國小舉行捐贈儀式(雲林縣府提供)
萬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贈雲林縣全縣國中小冷氣科技濾網,今(21)日在西螺鎮安定國小舉行捐贈儀式(雲林縣府提供)

【記者廖素貞 /雲林報導】萬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贈雲林縣全縣國中小冷氣科技濾網,今(21)日在西螺鎮安定國小舉行捐贈儀式。雲林縣長張麗善親自頒發感謝狀,感謝萬泰科技公司董事長張銘烈熱心公益,讓雲林縣的孩子能有清新好空氣。

雲林縣長張麗善(左)親自頒發感謝狀,感謝萬泰科技公司董事長張銘烈(右)熱心公益。雲林縣長張麗善(左)親自頒發感謝狀,感謝萬泰科技公司董事長張銘烈(右)熱心公益。(雲林縣府提供)

縣長張麗善表示,為了讓學生可以在良好的環境下讀書,縣府於全縣國中小教室建置冷氣設備,感謝萬泰公司張銘烈董事長獲悉後,主動表示願意捐贈冷氣科技濾網,為冷氣戴上口罩,在新冠肺炎(中共肺炎)疫情期間,能將冷氣中的細菌過濾隔離。

張縣長還說,許多企業在新冠肺炎(中共肺炎)疫情中受到衝擊,在這個時候,張董事長還願意慷慨解囊,幫助縣府改善教室環境,她代替雲林的孩子感謝張董事長的善舉。

萬泰科技公司捐贈的冷氣科技濾網,為冷氣戴上口罩,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,能將冷氣中的細菌過濾隔離。萬泰科技公司捐贈的冷氣科技濾網,為冷氣戴上口罩,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,能將冷氣中的細菌過濾隔離。(雲林縣府提供)

萬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銘烈表示,感佩張縣長及縣府用心為學生打造更為舒適的學習環境,希望也能為雲林教育環境盡一份心力,提供公司自行研發的冷氣科技濾網給全縣國中小使用,僅需安裝在既有的空氣循環設備上就可提升空氣過濾效能,淨化教室內的空氣品質,就好比室內的口罩一樣,多一層防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