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

專櫃級魚樂蠶絲蛋白洗髮沐浴乳 真正Super Clean

除了良心 沒有不必要的添加

魚樂蠶絲蛋白洗髮沐浴乳的研發者,堅持讓沐浴乳回歸洗潔的本質,他認為不需要的添加最好全「無」。(紀元國際提供)
魚樂蠶絲蛋白洗髮沐浴乳的研發者,堅持讓沐浴乳回歸洗潔的本質,他認為不需要的添加最好全「無」。(紀元國際提供)
【大紀元訊】

如果清水能夠清洗乾淨,就不需要清潔劑,如果需要清潔劑才能清洗乾淨,那麼,除了採用具有洗淨特質的自然配方,其他對清潔沒有幫助的原料就不需要添加了。

這是魚樂研發者的初心,看似傻,卻實實在在的符合了推己及人、不為利益折腰的傳統商道,這樣的道德智慧,是魚樂系列產品無可比擬的「精華原料」。

研發者的初心 石化原料全無

魚樂蠶絲蛋白洗髮沐浴乳的研發者,堅持讓沐浴乳回歸洗潔的本質,他認為不需要的添加最好全「無」,所以,人工色素、化學香精、人工防腐劑、化學起泡劑、三氯沙抑菌劑、化學增稠劑等這些石化原料,都不會出現在使用的原料當中。

他也真誠的提醒消費者,購買沐浴乳時,為了自己的健康,最好都要自主性的為身體做好安全把關,主動選擇不含石化原料成份的洗潔液,畢竟皮膚是身體第一道防線,而且「自然的最安全」,千萬別讓清潔變得越洗越不安心了。

肌膚真正洗乾淨 自然就健康

魚樂的研發者說,肌膚保養的道理其實很簡單,肌膚真的洗乾淨了,自然就健康了,所以,健康的肌膚,是不用太費神去保養的。

選對了沐浴乳,洗沐不只是一種享受,對肌膚來說,更是一種保養,且聽聽魚樂蠶絲蛋白洗髮沐浴乳粉絲真誠的建議,或許可以讓選擇沐浴乳這件事,變的單純一些。

讓拗少年服氣 許他一個健康的未來

魚樂的超級粉絲陳媽媽,一直以來對有機、環保的產品都很有興趣,最近住在宿舍的小兒子回家,陳媽媽看見孩子不斷的在抓癢,仔細一看,兒子的肌膚已經抓的傷痕累累,有些結疤了留下深黑的顏色,真是又驚恐,又心疼的。

不須多問,就知道,這是愛洗香噴噴石化沐浴乳的後果,之前百般勸說,都無法說服兒子改用自然配方的沐浴產品,這次,可沒得商量了,立馬要他改用魚樂蠶絲蛋白洗髮沐浴乳,小孩雖然百般不願意,但擺在眼前的事實,讓他沒了理由。

隔週,回家後,陳媽媽再次檢查,情況果然改善許多,連孩子自己都發現,沒在抓癢了,這下,小孩總算服氣,用完,自動跟媽媽申請,從此也自動跟化學香精的沐浴乳說bye bye了。

陳媽媽說,用魚樂產品最珍貴的好處,就是安心,自然的洗淨配方,小孩在外,即使少了媽媽的細心照顧,也不用太擔心對皮膚造成傷害,真的是媽媽們的最愛。

魚樂蠶絲蛋白洗髮沐浴乳零添加石化原料,回歸自然洗潔本質。(紀元國際提供)魚樂蠶絲蛋白洗髮沐浴乳零添加石化原料,回歸自然洗潔本質。(紀元國際提供)

大紀元讀者特惠專案
魚樂蠶絲蛋白洗髮沐浴乳 免運特惠中
500ml / $490 3瓶 特價$1200
免費服務專線:0800-666-015

官網:https://www.epochmall.com/

責任編輯:李妍熙
(行銷企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