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地方 台南

畢業季求職零距離 台南就業中心辦線上徵才

臺南就業中心即日起至6月5日舉辦線上徵才活動,總計851個工作機會。(雲嘉南分署提供)
臺南就業中心即日起至6月5日舉辦線上徵才活動,總計851個工作機會。(雲嘉南分署提供)
【記者賴友容/台南報導】畢業季來臨,受到中共病毒(武漢肺炎)疫情影響,勞動部雲嘉南分署臺南就業中心即日起至6月5日首次舉辦線上徵才活動,邀集16家優質企業釋出851個工作機會,待遇30K起跳的職缺超過3成,其中製程工程師與國貿專員的薪資上看45K,歡迎透過線上徵才投遞履歷,卡位趁現在。

「在家就可找工作,相當方便」,勞動部雲嘉南分署長劉邦棟表示,受疫情影響,許多實體徵才活動陸續取消或延期,為滿足青年朋友求職需求,臺南就業中心特別在畢業季前夕規劃線上徵才活動,協幫即將畢業的青年找到工作,他也感謝廠商在不景氣環境下逆勢徵才。

此次線上徵才活動共邀集璨揚企業、光洋應用材料、榮星電線工業、群創光電、家樂福、全家便利超商、安心食品(摩斯漢堡)、全家便利超商、海底撈火鍋等16家廠商共襄盛舉,釋出工程師、儲備幹部、人資專員、品保人員、業務人員等851個職缺,其中超過250個職缺的薪水至少3萬以上,另森田印刷與永裕塑膠開出月薪最高45K,分別徵求開發工程師與日文國貿業務專員。

詳情可上網址:https://reurl.cc/xZ3zmE查看,歡迎多利用線上徵才登錄履歷報名職缺,後續臺南就業中心將協助轉交履歷給徵才公司安排面試,如有遠距面試需求,也會協助服務。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