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

仕女手鍊風情 展現腕間時尚品味

卡地亞推出窄版的Juste un Clou全新釘子系列珠寶。(品牌提供)
卡地亞推出窄版的Juste un Clou全新釘子系列珠寶。(品牌提供)

【記者林蘇菲/臺北報導】在疫情趨緩的時節想要打扮一下自己、解放一下悶壞了的愛美心情,若是戴耳環容易被口罩遮住,那麼閃耀靈動的手鍊就是此時最能展現品味、引人注目的時尚配件。

釘子手環洋溢個性。釘子手環洋溢個性。(品牌提供)

卡地亞Juste un Clou全新釘子

洋溢大膽、氣質新穎的卡地亞釘子系列,受到不少明星喜愛。首款手環於1970年代問世,由Aldo Cipullo特別為卡地亞紐約創作,一反傳統的設計,將釘子這五金零件化為珍貴珠寶,與當時的流行風格相互輝映。

Juste un Clou系列以其大膽別致的奪目型格,讓人過目不忘。Juste un Clou所代表的時代精神亦與時俱進,傳遞著符合當代語境與年輕態度的獨到見地,令平凡生活得到藝術的昇華,具象呈現非凡創造力中所蘊含的自由靈魂。

FRED斐登永恆符號美好祝願

LVMH集團旗下的法國珠寶品牌FRED斐登自1936年創立,Infinie系列珠寶的雙環結構猶如一個曼妙側臥的「8」字,向生於1908年8月的品牌創始人Fred Samuel先生致敬,「8」在東方傳統文化中也象徵著幸運,轉換一下角度,「∞」的造型又可象徵無限和永恆。

Fred的Infinie系列象徵無限和永恆。(品牌提供)Fred的Infinie系列象徵無限和永恆。(品牌提供)

Force 10系列Emblem鍊繩則以各個國家的國旗為靈感,以代表世界的全新配色獻上對運動的讚歌;炫彩鍊釦則演繹明快絢麗格調,7種彩色寶石巧妙搭襯,承載了美好願望和與眾不同的個性。

FRED的Force 10系列Emblem鍊繩以各個國家的國旗為靈感。FRED的Force 10系列Emblem鍊繩以各個國家的國旗為靈感。(品牌提供)

Trollbeads日落海灘全新旅程

疫情衝擊,不僅給了人們與家庭多相處的時光,也給了大自然修復的機會。今年夏天,北歐丹麥Trollbeads Sunset at the Beach日落海灘系列,將大自然夏日的美重新詮釋,推出小美人魚、海螺、海豚等造型的串珠,藉由手鍊回歸孕育生命開端的海洋,靜心欣賞大自然訴說的故事,回到最自然純粹的美。◇

小美人魚是丹麥的國寶。(品牌提供)小美人魚是丹麥的國寶。(品牌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