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

防疫美學 夏天防晒清麗動人

使用面膜居家保養。(業者提供)
使用面膜居家保養。(業者提供)

【記者林蘇菲/臺北報導】隨著疫情趨緩,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,除了把冬衣收起來之外,也可以花一點心思好好放鬆並照顧自己,是時候開始為美白防晒做準備,讓你在夏天依然美麗動人,不受疫情影響。準備好保養與美妝品,清爽的迎接美麗夏天!

做足防晒 和口罩痕說掰掰

臺灣夏天潮溼悶熱,長時間戴著口罩,呼吸的熱氣造成口罩內溫度上升,出油量也跟著提高,建議選用保溼鎖水的清爽型防晒品,不僅可維持肌膚水分與潤澤力,還能提亮膚色打造閃閃動人的光澤肌。此外口罩長時間磨擦使肌膚容易發炎,防晒水凝乳能協助肌膚保溼降低摩擦感,長效防晒又能防水抗汗,讓你輕鬆度過夏日口罩危肌。

居家保養 輕鬆養出美白肌

夏天即將到來,不想之後看起來比別人黑一階,需要提早做足保養準備。屈臣氏美容顧問推薦使用美白商品,讓你在家輕鬆保養,使肌膚淨白透亮、散發明亮光彩。

五分鐘快閃妝 打造自然光澤肌

隨著在家辦公的頻率增高,視訊會議的機會也大大增加。在家裡懶得特別為會議化妝,卻又擔心沒上妝看起來氣色很差、不敢開視訊鏡頭?可選擇校色控油、質感不黏膩的素顏霜,輕輕一抹就能使臉部散發透亮自然的光澤感,改善黯沉膚色,和痘痘、黑眼圈說再見,即使客戶、主管突然打來也不怕手忙腳亂。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