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

小栗旬與山田優因疫情滯美 迎第三個孩子出生

山田優(左)、小栗旬(右),圖為資料照。(Getty Images/大紀元合成)
山田優(左)、小栗旬(右),圖為資料照。(Getty Images/大紀元合成)

【記者曾薇心/編譯】據日媒「News Postseven」報導,日本演員小栗旬與山田優夫妻,今年4月於美國迎來了第三個孩子出生,夫妻倆將此消息告知了部分朋友。

報導稱,山田優的朋友透露,由於小栗旬準備進軍好萊塢,因此去年夏天一家人前往美國,目前他們在美國洛杉磯生活。

報導還談及,山田優原先準備回日本生孩子,但受到中共病毒(武漢肺炎)疫情影響而難以歸國,且由於日本自3月下旬起採取自美國歸國者都要隔離2週的政策,考量到這對孕婦來說是很大的負擔而決定在美國生下孩子。

對於小栗旬與山田優平安迎來第三個孩子出生的消息,日本網友也透過網路寫下「是喜事呢!希望這孩子幸福」、「恭喜!在全球都因疫情而艱難的時期能迎來新生命很令人開心」等祝福。◇